人民网
人民网

辽宁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2022年11月25日16:23 |
小字号

25日,“畅游辽宁 四季任我行”辽宁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厦门举行。本次推介会以“嬉冰雪 泡温泉 在辽宁 过大年”为主题,对当地冬季特色文旅资源进行了全方位推介。

据悉,本次活动是辽宁四季旅游冬季品牌重点推广活动,以及加强闽辽两省文旅交流合作的系列活动之一。当天,舞蹈《追梦中国 畅游辽宁》和《GO辽宁》宣传片拉开了推介会的序幕,并由国家金牌导游做辽宁“一圈一带两区”冬季冰雪温泉主题线路的现场推介,展示了辽宁特色的文旅宣传册、线路手册、导游图和大量文化旅游商品等。

据介绍,两地文旅部门精心筹划,将充分利用辽宁、福建间的便利高铁和密集航线等,以各自风景名胜为目的地,准备满足两地游客不同需求的丰富、便捷旅游产品。例如,辽宁游客可到福建游览武夷山、三坊七巷、厦门鼓浪屿和永定土楼等名胜古迹;福建游客可到辽宁体验特色冰雪、冬季温泉、非遗文化和关东民俗等文旅资源。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福建旅游达人游辽宁”的首发团启动仪式。首发团由福建旅游达人、媒体记者等组成,他们将亲身体验辽宁冬季经典旅游线路。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