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三明中院开展集中走访市人大代表活动

2022年12月29日16:2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切实改进法院工作,连日来,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集中走访市人大代表活动,院领导分片下沉,采取上门走访、集中座谈等形式,对代表们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院领导通报了三明两级法院一年来在执法办案、司法为民、队伍建设、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的心声,详细记录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与回应,主动接受监督。

代表们对三明法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三明法院立足司法职能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在维护社会稳定、护航地方经济发展、建设平安三明等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就加强审判执行、社会基层治理、普法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在监督法院工作的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各项工作。(修晓贞)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