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新春招聘“不打烊”!福州将提供1.8万个岗位,年薪最高达60万元

2023年01月17日16: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1月17日电 (钱嘉禾)1.8万个岗位、年薪最高可达60万元……17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好年华 聚福州”春季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介绍,本次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模式,1月31日(正月初十)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线下高校春招,优选了350家单位现场招聘,线上招聘会则从1月31日持续到2月6日。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岗位需求量大质优,通过前期广泛征集发动,目前已征集45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岗位1.8万个,包括福建省、福州市事业单位,中央直属、福建省属、福州市属国有企业和福州市重点企业,主要涉及制造业、教育、卫生、信息技术等行业。

其中,从此次参与招聘的单位性质划分,事业单位41家,提供岗位1755个,包括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闽都创新实验室等;国有企业107家,提供岗位1845个,包括中国电建集团、中国联通、福州城投、福州地铁等;重点企业302家,提供岗位1.4万个,包括福耀集团、锐捷网络、华威集团等。

从岗位对学历的需求划分,博士岗位832个、硕士岗位1462个、本科岗位6474个,大专岗位5787个。专业主要为计算机类、机械电子类、市场营销、生产营运等,其中年薪最高可达6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卫健委将在线发布2023年度福州市教育、卫生人才需求;福耀玻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福州名城保护开发有限公司、闽都创新实验室5家重点单位将直播带岗。招聘会现场还设有10间视频面试间,方便用人单位与外地毕业生远程互动、“云端”交流。

会上还指出,为了让更多本地和外地高校毕业生知晓并参与到此次招聘活动中,截至目前,福州已向全国128所高校推送了招聘会信息和岗位信息,辐射60万名2023届高校毕业生;同时,向春运期间抵达福州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的旅客发送活动宣传短信60万条。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