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张国旺会见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总经理潘金仁一行

2023年02月09日09:29 | 来源:闽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力加快合作项目建设 促进产业发展高质高效

2月8日,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在漳州宾馆会见了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仁一行。

张国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潘金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长期以来对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漳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深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全力以赴抓产业、上项目、促发展。希望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加强与漳州市的对接合作,携手推动水资源、水环境等领域合作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同时积极谋划推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建设。我们将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提供“妈妈式”服务,持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潘金仁表示,对漳州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将与漳州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内涵,全力推进合作项目建设,谋划布局更多优质项目,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为加快漳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张鸿、胡栋良、蔡兴州参加会见。(记者 苏奕斌)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