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林旭阳参加涵江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09日09:38 | 来源:湄洲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提振精气神 合力谋发展

2月6日,莆田市市长林旭阳参加涵江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强,市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书面通报了涵江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等。连向红代表涵江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涵江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林旭阳指出,涵江区委常委班子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务实整改,这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涵江区委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为答好谱写“福建篇章”的莆田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旭阳强调,要带头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以实绩实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拼经济,强化招商引资,发挥好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推动短板产业补链、优势产业延链、传统产业升链、新兴产业建链;强化项目带动,紧盯国家政策方向、资金投向,策划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形成项目滚动接续态势;统筹做好促消费、稳外贸、稳外资,加强经济运行分析,高效精准落实政策,确保第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要带头改作风,全面落实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严实作风推动问题整改,用心用情办好为民办实事项目,提振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扑下身子抓落实。要带头正风气,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 林英)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