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周祖翼会见印尼客人

2023年03月28日08:31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祖翼会见印尼客人

3月27日,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在福州会见了来闽考察的印尼中华总商会永久名誉主席何文金先生。

周祖翼说,福建与印尼渊源深厚、交往已久,双方人员往来频繁、经贸合作密切。近年来,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果,离不开广大闽籍华侨对家乡建设的大力支持。何文金先生始终爱国爱乡、情系桑梓、热心公益,多年来积极促进华文教育发展,有力推动印尼华裔传承中华文化,为中印尼民间友好往来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何先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发展,发挥优势、牵线搭桥,进一步促进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建设,继续为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和弘扬中华文化作出新贡献。

何文金高度赞誉福建、福州经济社会和城乡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他表示,将努力宣传推介,引导更多好项目落户福建,助力家乡发展。

省领导林宝金、吴偕林参加会见。(记者 周琳)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