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周祖翼赵龙会见力宝集团李文正

2023年04月12日08:28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祖翼赵龙会见力宝集团李文正

日前,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省长赵龙在福州分别会见力宝集团董事会主席李文正一行。

周祖翼说,福建是著名侨乡,与印尼友好往来渊源深厚,经贸人文交流频繁。一直以来,李文正先生情系桑梓、热心公益,始终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与广大闽籍侨胞共同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印尼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福建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在产业、旅游、教育等多个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李文正先生一如既往支持福建发展,进一步推动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建设,为双方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促进合作交流水平再上新台阶。

赵龙感谢李文正先生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福建今天的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未来的前途和希望也一定靠改革开放,靠广大侨胞的鼎力支持。欢迎李文正先生和各位海外乡亲常回家乡走走看看,叙友情、话亲情,让血浓于水的联系更加紧密,让割不断的血脉亲情代代相传,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

李文正对家乡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振奋,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将继续秉持恋祖爱乡之心,动员海外闽籍侨胞,积极参与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为福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 周琳 林宇熙)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