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同谋发展  厦门翔安区与上海宝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4月20日09:16 |
小字号

4月19日上午,厦门市翔安区与上海宝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宝冶(厦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翔安区行政中心举行。

1

宝冶(厦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朱毅力摄

在签约前,翔安区委书记黄鹤麟、区长李毅等同上海宝冶集团董事长高武久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鹤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宝冶(厦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落地翔安发展表示欢迎,并对上海宝冶集团一直以来支持翔安城市发展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续写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也期待着宝冶(厦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翔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在欣欣向荣的翔安热土上展现新作为。

高武久表示,作为翔安的老朋友,上海宝冶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翔安发展建设,此次将企业落地翔安,不仅得益于双方深厚的合作基础,更得益于翔安无限的发展潜力,宝冶(厦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不负众望,为翔安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也为翔安的城市建设出一份力。

随后,在政企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翔安区与上海宝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宝冶(厦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3

翔安区与上海宝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朱毅力摄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随着翔安迎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新时代机遇,众多省、市重点项目纷纷布局翔安,也吸引了众多优质企业前来参与翔安城市建设,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就是翔安城市建设的“城市合伙人”之一。

上海宝冶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和中国中冶旗下的核心骨干子企业,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在翔安先后承建厦门新会展中心等省市重点工程、地标性建筑。

此次,随着宝冶(厦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正式揭牌,翔安再一次迎来了“铁杆”的“城市合伙人”。相关负责人表示,翔安将用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翔投资兴业提供全要素、全流程、全周期的服务保障;用持续完善的城市建设,为企业打造更加宜居、更加宜业的发展宝地;用持续提升的城区文明,同企业一起擦亮翔安文明城区的“金字招牌”。

(责编:易雪妍、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