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周祖翼会见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总会长一行

2023年04月14日08:29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祖翼会见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总会长一行

4月13日,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在福州会见了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总会长林福山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出席。

周祖翼对林福山先生回乡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祖翼说,福建是著名侨乡,闽籍华侨华人遍布世界各地,在经济、科技等领域取得的成就令家乡人民深感骄傲。闽籍侨胞素有爱国爱乡、造福桑梓、慎终追远的优良传统,始终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侨”是福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资源,需要广大乡亲的积极参与。希望林福山先生常回来走走看看,寻求更多合作机遇,发挥自身影响力,带动更多华侨回来福建投资兴业、加深合作,促进福建和马来西亚的友好关系不断深化。

林福山表示,此次回到家乡,看到福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感到十分自豪。将积极推动福建和马来西亚企业对接,推动双方经贸交流合作,共同开拓国际市场,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吴偕林、王永礼参加会见。(记者 周琳)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