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三明市接力“热血八闽行”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15日09:00 |
小字号

日前,“热血八闽行”2023年福建省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三明站)在捷龙城市广场举行,三明市是八闽行的第三站。

1

“热血八闽行”2023年福建省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三明站)举行。三明市中心血站供图

在活动现场的献血队伍中,有来自各行各业的献血者。他们中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刚从学校毕业踏上工作岗位的献血“新兵”。尽管绵绵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献血的热情,他们纷纷走上活动主题献血车,助力“热血八闽行”活动。

2

在活动现场的献血队伍中,有来自各行各业的献血者。三明市中心血站供图

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共有110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35100毫升。三明市中心血站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弘扬献血者无私奉献人道主义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具体行动,也是发扬“福”文化内涵,展现城市文明,传递市民无私大爱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三明市中心血站将加强无偿献血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捐献血液,分享生命。

(责编:易雪妍、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