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推動電子信息產業發展

2025年產業規模爭取破萬億元

2020年09月01日08:5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8月31日上午,廈門市電子信息產業發展大會在當地召開,來自全國各地的電子信息產業企業家代表和嘉賓齊聚一堂,攜手推動廈門電子信息產業發展。會上簽約項目78個,總金額超過800億元。

福建省委常委、廈門市委書記胡昌升在會上表示,到2025年,廈門市電子信息產業規模爭取突破萬億元,形成一批具有行業領導力的龍頭企業和一大批“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把廈門建設成為富有競爭力的電子信息產業強市。

近年來,廈門市通過大力發展和引進“三高”企業,實施千億產業鏈培育工程,電子信息產業的發展要素不斷集聚,創新能力持續加強,基本形成了以平板顯示、計算機與通信設備、半導體和集成電路、軟件和信息服務業為特色的產業體系。(記者 劉曉宇)

 

《 人民日報 》( 2020年09月01日 第 07 版)

(責編:陳楚楚、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