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公安廳隊伍教育整頓動員部署會召開

2021年08月20日09:49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公安廳隊伍教育整頓動員部署會召開

  19日,福建省公安廳召開教育整頓動員部署會,對省公安廳隊伍教育整頓進行動員部署。副省長、省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黃海昆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重要指示精神,迅速統一思想認識,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堅決打好這場鐵腕治警、正風肅紀攻堅戰。要精准把握省級公安機關性質特點,進一步明確總體要求,以打造忠誠干淨擔當的公安鐵軍為主線,突出“四項任務”,緊扣“三個環節”,著力在“求真、動真、較真”上出實招、求實效,著力鍛造“四個鐵一般”過硬公安隊伍。要堅持高標准高起點,注重學習引領、問題導向、查糾整改、靶向治療、頑疾整治、作風建設、建章立制,從嚴從實推動教育整頓深入開展、取得實效,更好擔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壓實責任鏈條,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強化精准施策、開門整頓、宣傳引導、科學統籌,激發全警履職擔當、干事創業熱情,以維護安全穩定的優異成績檢驗教育整頓成效。(記者 嚴順龍)

(責編:吳舟、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