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兩岸管理論壇:征集並入選兩岸論文集132篇

2020年09月19日18:02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人民網廈門9月19日電(劉燕婷)19日下午,以“智聯兩岸 治理創新”為主題的2020海峽兩岸管理論壇開幕式在廈門杏林灣大酒店舉行。來自海峽兩岸的100多位嘉賓和專家學者、企業家代表分別通過線上、線下方式參加論壇主會場活動。

會上,東中西部區域發展和改革研究院院長於今、台灣百博智庫榮譽主席王春源分別作題為《構建康養體系及科技孵化體系》《人工智能科技應以人文社會關懷為本》的主旨報告。期間,與會代表圍繞智聯兩岸、社會治理、企業管理優化、創新方法研究等四個專題分別進行探討,提出了許多具有創造性、前瞻性、啟示性的學術觀點和政策建議。

據悉,本次論壇由福建省科學技術協會、福建師范大學、福建農林大學、集美大學、台灣中華公共事務管理學會、台灣科技產業協會、台灣百博智庫共同主辦,福建省科協閩台科技交流中心、福建省機械工程學會、廈門市工業設計學會承辦,論壇征集並入選兩岸論文集132篇。

福建省科協副主席史斌、台灣主辦單位代表出席論壇開幕式並致辭。

(責編:吳舟、張子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