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道德模范、身邊好人故事匯 展演活動舉辦

2020年09月20日08:33  來源:東南網
 
原標題:福建省道德模范、身邊好人故事匯 展演活動舉辦

為迎接第18個全國“公民道德宣傳日”,進一步樹立好人好報、德者有得的價值導向,營造全社會學習先進、崇尚先進、爭當先進的濃厚氛圍,19日,由省委宣傳部、省委文明辦主辦,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承辦的“崇德向善 榜樣力量——福建省道德模范、身邊好人故事匯展演活動”在榕舉辦。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邢善萍出席活動。

故事匯展演通過音詩畫、說唱、舞蹈、情景劇、地方歌冊、音樂快板、現場訪談等形式,生動再現了我省道德模范、身邊好人、抗疫先鋒、最美志願者、文明家庭、新時代好少年等群體的感人事跡。此次活動充分利用線上線下兩塊陣地,以公益廣告、專題展覽、短視頻等多種方式開展道德先進人物學習宣傳,弘揚他們忠誠、擔當、奉獻的崇高品質,引導全省廣大干部群眾、青年學生感受偉大中國精神的時代內涵,凝聚起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超越的奮進力量。

公安干警、消防隊員、醫護人員、志願者、學生、教師代表近100人參加了現場活動。海博TV、“直播福建”平台同步網絡直播。(福建日報記者 謝婷)

(責編:陳楚楚、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