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學院黨委書記肖錚為學生講授形勢與政策課

2020年11月16日15:25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武夷學院供圖

日前,武夷學院黨委書記肖錚以“讀懂抗疫大考的‘中國答卷’勇做新時代強國偉業的奮斗者”為題,為數學與計算機學院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2020級90余名新生和第十八期黨員發展對象培訓班301名學員分別上了一堂生動而精彩的形勢與政策課。

授課中,他還帶領大家回顧了在這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嚴峻斗爭中,武夷學院廣大青年學生的突出表現,寄語全校廣大青年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大力弘揚偉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銳意進取,自覺在立志、勤學、修身和篤行中走在前列,在火熱的青春中放飛人生夢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業華章。

這堂形勢與政策課,堅持理論聯系實際。課后同學們紛紛表示,要努力學習、立志成才,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自己的力量。(武夷學院)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