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信息職業技術學院院長江吉彬為學生上形勢與政策課

2020年11月24日15:02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信息職業技術學院供圖

為落實高校領導干部上講台講授形勢與政策課要求,發揮思政課主渠道作用,日前,福建信息職業技術學院院長江吉彬在龍腰校區綜合樓六樓多功能廳以“攜手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為題分別為電子信息1731、2021和電子信息2011、2012的學生們上了一堂形勢與政策課。

江吉彬院長從“偉大構想應時順勢”“鮮明旗幟廣泛認同”“中國行動彰顯擔當”“命運與共前景可期”“福信‘命運共同體’行動”五個方面生動講述了人類命運共同體構想的提出及在中國在抗擊疫情中積極推動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生動實踐。他結合最新疫情動態,對抗疫過程中的“中國決心”“中國態度”“中國經驗”進行了深入解析。最后,江吉彬院長結合學校中泰教育等項目,生動講述了積極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福信篇章。

課后,同學們紛紛表示,江吉彬院長的課深入淺出,啟發性強,大家對中國的抗疫行動、國際擔當有了更為深刻地認識,同時對學校的中泰教育項目有了更為全面的了解。(福建信息職業技術學院)

(責編:吳舟、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