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運輸部發布“十大最美農村路” 福州晉安北峰環線全景公路鼓宦線入列

2020年11月27日16:11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發布活動現場。人民網 崔貝迪攝

人民網福州11月27日電(崔貝迪)11月27日,交通運輸部“十大最美農村路”暨“十大交通微博”發布活動在福州市晉安區舉辦。

活動發布了2019年度 “十大最美農村路”名單,福建福州市晉安北峰環線全景公路鼓宦線、浙江杭州市淳安縣淳楊公路等10條農村公路脫穎而出,被網友推選為年度“最美農村路”,江蘇泰州市興化千垛美路、河北張北草原天路等成為網友心中“最具人氣的路”“最有詩意的路”。曾經不通車、不通郵的崎嶇山路,現在成了不少人“一生必走”的“網紅路”。

現場”十大最美農村路“展示。人民網 崔貝迪攝

此外,活動還發布了“十大交通微博”獲獎名單。2019年6月20日,交通運輸部政策研究室、公路局聯合組織開展了“我家門口那條路”主題活動,並正式推出了@我家門口那條路主題活動官方微博。通過微博系列活動講好中國故事,弘揚“中國路文化”,推動“四好農村路”建設。

(責編:陳藍燕、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