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600余種名優農產品亮相農交會

2020年11月29日09:15  來源:東南網
 

27日,第十八屆中國國際農產品交易會在重慶開幕。福建省農業農村廳牽頭組織全省100多家農業企業攜600余種展品參展。

本屆農交會上,我省設農產品地理標志專業展區和海峽兩岸農業合作展區及市場化展區,參展面積達800多平方米。農產品地理標志專業展區分為“實施地標保護工程、促進鄉村產業振興、推動中歐地標互認、加大知識產權保護”四大板塊,重點展示宣傳“福茶”“福果”“福菌”“福菜”“福禽”等“五福”福建地標品牌產品﹔海峽兩岸農業合作展區集中展示40家台資合資企業150多個產品,突出展示引進試種台灣果蔬新品種、農產品加工新技術和先進的管理新經驗等,突顯了近年來閩台農業合作成果。福州市和泰寧縣分別以“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山珍海味、鮮美農品”和“尋找泰味、岩上好茶”為主題設立了市場化展區。

本屆農交會以“品牌強農,鞏固脫貧成果﹔開放合作,共迎全面小康”為主題,為期4天。(記者 張輝 通訊員 劉文標)

(責編:吳舟、張子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