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撤除227個疫情防控公路查驗點

2021年10月01日08:1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福建撤除227個疫情防控公路查驗點

記者30日從福建省交通運輸廳獲悉,截至當日上午11時,除了疫情防控封控區、防控區、防范區之外,該省設立的227處公路查驗點已經全部撤除,查驗人員撤離,站點設施和交通管制臨時安全防護設施清除,車輛暢通無阻。

按照福建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統一部署,29日上午,福建省交通運輸廳督促各地有序啟動站點撤除工作,至當晚22時,福建省公路已撤除了169處查驗點。9月30日上午,漳州市全域降為低風險地區,公路查驗點撤除工作同步開展。至當日中午前,福建省除“三區”外的公路查驗點已全部撤除。

為進一步保障國慶期間福建省公路通行,交通運輸部門制定疏堵保暢預案,優化通行措施,密切監測路網運行情況,加密對易擁堵路段的巡查,加強疏導分流,及時發布通行信息,保障公路安全暢通。同時向社會公開值班電話(0591-87077761),24小時值守,及時協調解決群眾遇到的公路通行和運輸保障問題。 (記者 閆旭)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