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足不出“市”樂享國慶 福建福州還能這麼玩!

焦艷  劉卿  陳永整
2021年10月01日09:05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足不出“市”,也能樂享國慶假期!近段時間,福建出現本土疫情,為防范節日期間疫情傳播風險,福建省倡導群眾就地過節,鼓勵旅行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組織團隊開展省內低風險地區近郊游、鄉村游、特色游等。

作為福建省內低風險地區的福州,國慶長假該怎麼玩?是去三坊七巷打卡網紅“愛心樹”、泛舟西湖賞景,還是登鎮海樓遠眺、去雲頂旅游區看花海梯田?看完這份攻略再出發!

小編提醒,國慶出行,要做好個人防護,嚴格遵守景區測溫掃碼、戴口罩、“一米線”等防控要求,堅持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盡量使用線上購票、掃碼支付等非接觸購票和支付方式,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時刻關注個人和家人的身體健康狀況。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