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情況通報會召開

2021年10月21日08:06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情況通報會召開

20日,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情況通報會在榕召開。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李仰哲向黨外人士通報了今年以來全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情況,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庄稼漢主持會議。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同志阮詩瑋、劉獻祥、洪捷序、鄭建閩、王光遠、吳志明和無黨派人士代表等分別發言。

李仰哲在通報中指出,今年以來,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在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和省委的領導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和來閩考察重要講話精神,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再學習、再調研、再落實”活動,立足職能職責,保持嚴的主基調,強化政治監督,做實日常監督,深入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不正之風,鍥而不舍治“四風”樹新風,不斷提高“三不”綜合功效,持續鞏固發展良好的政治生態,為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超越提供了堅強保障。李仰哲表示,成績的取得離不開黨外人士的大力支持與幫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紀檢監察工作,共同推動全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向縱深發展。

庄稼漢希望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認真貫徹中共中央關於加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的文件精神,堅持把嚴的標准、嚴的作風貫穿政治協商、參政議政、民主監督全過程,持續加強自身建設,不斷提升履職能力,扎實做好換屆工作,實現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共同促進福建省多黨合作事業持續健康發展。(記者 林清智)

(責編:吳舟、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