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102次主任會議召開

2022年01月15日08:25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102次主任會議召開

福建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102次主任會議14日在福州召開。會議決定,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於1月20日在福州召開。

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力委托,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雷春美主持會議。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梁建勇,副主任吳洪芹、檀雲坤、袁毅、嚴可仕,秘書長劉道崎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周聯清、庄稼漢,機關黨組書記黃新鑾列席會議。

會議聽取劉道崎關於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建議議程和日程安排的匯報,聽取常委會相關機構負責同志關於會議議程有關情況的匯報。

會議經研究,確定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的建議議程:聽取和審議關於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安排意見的報告﹔審議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決定提請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預備會議選舉﹔審議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建議議程(草案),決定提請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預備會議表決﹔審議省人大常委會關於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列席人員安排原則的決定(草案)﹔審議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決定提請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審議﹔審議省人大常委會關於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情況的綜合報告﹔聽取和審議省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等。(記者 劉必然)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