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醫藥企業與醫衛機構“手拉手”對接活動舉行

2022年06月13日08:37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醫藥企業與醫衛機構“手拉手”對接活動舉行

近日,全省醫藥企業與醫療衛生機構“手拉手”福州站對接活動舉行,福建省25家醫療機構、54家醫藥企業參加,達成一批採購合作意向。

會上,省醫保局解讀了福建省藥械採購相關政策。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福建醫科大學附屬協和醫院、福州市第一醫院、福州市第二醫院等醫療衛生機構就醫療器械、藥品採購流程做法和建議作了專題報告。福建省5家醫藥企業代表分別從生物藥、化學藥、中藥、醫療器械等細分領域介紹了相關特色產品,呈現了福建省醫藥領域新技術、新成果、新突破。

全省醫藥企業與醫療衛生機構“手拉手”活動是福建省推動生物醫藥產業高質量發展的創新舉措,今年3月首站在廈門舉行,取了較好成效。據了解,接下來,省工信廳、衛健委、醫保局、藥監局還將繼續指導龍岩長汀、省醫療器械協會等開展應急物資生產企業、醫療器械企業與醫療衛生機構“手拉手”對接活動,持續暢通醫藥產業、市場循環,推動福建省醫藥產業高質量發展。(記者 林侃)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