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2022年“三支一扶”6月6日起報名  計劃招募1008人

2022年06月06日08:38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級“三支一扶”6日起報名

   福建省2022年“三支一扶”計劃招募1008人,報名時間從6日8時始至6月17日17時止。

  招募對象為省內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建生源畢業生(不含成人教育培養類別等非本專科全日制高校畢業生)。

  具體崗位信息可登錄福建省畢業生就業創業公共服務網(以下簡稱“公共服務網”,網址:http://220.160.52.58/),進入“服務平台”查詢。福州市、泉州市、龍岩市、三明市、莆田市市級“三支一扶”計劃同步報名(具體詳見各有關設區市“三支一扶”計劃實施方案或招募公告),報名人員可通過“崗位類別”查詢省級或市級崗位。省級和市級崗位不能同時報名,隻能選擇其中一個崗位報名。

  本次報名工作採取網絡報名方式。符合招募條件的高校畢業生,在規定的報名時間內登錄公共服務網,進入“服務平台”,通過“個人注冊”生成的賬號、密碼登錄報名(請通過電腦登錄報名,暫不支持手機報名,填報畢業學校和所學專業等信息時,請選擇下拉框中選項,確保個人報名信息正確提交至畢業院校。請勿多人共用同一瀏覽器進行報名,造成報名信息覆蓋)。(記者 儲白珊)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