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中共福建省委十一屆二次全會在福州召開

2022年06月03日09:09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共福建省委十一屆二次全會在榕召開

6月2日,中國共產黨福建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在福州召開。記者 肖春道 攝

6月2日,中國共產黨福建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在福州召開。省委委員75人、省委候補委員16人出席會議。

省委常委會主持會議。省委書記尹力,省委副書記趙龍、羅東川,省委常委張彥、李仰哲、邢善萍、林寶金、崔永輝、郭寧寧、吳偕林、宋鴻喜、王永禮、劉建洋出席會議。

全會經充分討論醞釀,以無記名投票方式確定了福建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全會審議通過了《關於召開中國共產黨福建省代表會議的決議》,決定於今年6月在福州召開中國共產黨福建省代表會議,選舉產生福建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

會議號召,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全體共產黨員要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福建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立足新發展階段,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努力在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上取得更大進步,在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上展現更大作為,在探索海峽兩岸融合發展新路上邁出更大步伐,在創造高品質生活上實現更大突破,持續建設機制活、產業優、百姓富、生態美的新福建,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超越,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為實現黨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斗,以實際行動迎接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勝利召開。(記者 周琳)

(責編:林東曉、陳藍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