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第三屆“最美教師”暨特級教師表彰儀式舉行

2022年09月09日08:20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福建省第三屆“最美教師”暨特級教師表彰儀式舉行

8日,在第38個教師節來臨之際,福建省第三屆“最美教師”暨特級教師表彰儀式舉行。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吳洪芹,省政府副省長鄭建閩,省政協副主席薛衛民出席活動。

受省委書記尹力、省長趙龍委托,張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廣大教職員工致以節日祝賀和誠摯問候。他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教師工作,對新時代教師隊伍建設提出了重要要求。希望廣大教師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教育的重要論述,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給北京師范大學“優師計劃”師范生回信精神,努力成為黨和人民滿意的“四有”好老師,積極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做有德行的“大先生”,永葆對教育事業的忠誠,培養熱愛教育的定力和淡泊名利的操守,成為學生健康成長的引路人。做有學養的傳道者,鍛造扎實的知識功底、過硬的教學能力、勤勉的教學態度和科學的教學方法,不斷為福建教育事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會上,省政府授予方齊珍等220位同志特級教師稱號,集體追憶“全國最美教師”陳煒同志的先進事跡。與會領導為邱火星等10名福建省第三屆“最美教師”獲得者和黃志群等20名提名獎獲得者頒獎。(記者 鄭雨萱)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