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工信廳舉辦“惠企政策進百園入萬企”優質中小企業梯度培育政策線上宣貫活動

2022年10月27日10:04 |
小字號

中小企業作為國民經濟重要的增長點,是推動國民經濟持續發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培育優質中小企業對於增強福建省經濟活力具有重大戰略意義。

10月26日,由福建省工信廳主辦,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承辦的“惠企政策進百園入萬企”之優質中小企業梯度培育政策線上宣貫活動成功舉行,據統計,本次直播吸引超1500余人次觀看,深受福建省中小企業好評。

活動現場。福建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供圖

活動現場,福建省工信廳中小企業處黃春鶯從認定方法、動態管理、培育扶持等方面,詳細解讀《福建省優質中小企業梯度培育管理實施細則》相關內容。據介紹,此次線上宣貫會解讀旨在增強福建省中小企業對優質中小企業認定(評價)標准的認識,引導中小企業提升創新能力和專業化水平,走“專精特新”發展道路,促進中小企業高質量發展,助力實現全省產業基礎高級化和產業鏈現代化。

黃春鶯解讀《福建省優質中小企業梯度培育管理實施細則》。福建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供圖

福建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和安信會計師事務所分別對優質中小企業梯度培育平台的使用辦法、《福建省優質中小企業梯度培育管理實施細則》中財務相關方面審計內容做詳細解讀。據了解,“培育平台”是以“專精特新”為核心的一站式平台,旨在匯聚更多強大經濟支柱,為全省經濟發展“添磚加瓦”。

據悉,福建省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將持續開展“惠企政策進百園入萬企”系列活動,加強惠企政策宣貫,讓企業應知盡知、應享盡享。

點擊鏈接下載政策附件:

1.福建省優質中小企業梯度培育管理實施細則

2.工信部優質中小企業梯度培育平台使用方法介紹

3.《福建省優質中小企業梯度培育管理實施細則》中財務相關方面審計的解讀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