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8家企業入圍國家重點培育紡織服裝百家品牌

2022年11月30日08:49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8家企業入圍國家重點培育紡織服裝百家品牌

為培育一批高端品牌,促進紡織服裝產業高質量發展,工信部日前印發《重點培育紡織服裝百家品牌名單(2022版)》。經各省級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推薦,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分析研究,最終確定124家品牌(消費品牌53家,制造品牌54家,區域品牌17家)為重點培育對象,福建省8家企業入圍。

福建金源紡織有限公司、福建經緯新纖科技實業有限公司、福建景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長樂山力化纖有限公司、福建永榮錦江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長源紡織有限公司、恆申控股集團有限公司7家企業入選重點培育紡織服裝百家品牌(制造品牌)。值得一提的是,這7家入圍企業均來自福州市長樂區。另外,福建七匹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入圍重點培育紡織服裝百家品牌(消費品牌)。

記者從省工信廳了解到,近年來,福建省現代紡織服裝產業加快品牌化、高附加值發展,已形成“前端化工原料、上游纖維制造、中端紡紗織染、下游鞋服產品、配套紡織機械等”最完整、競爭力極強的產業鏈,是福建省規模最先超萬億元的產業。(記者 林侃) 

(責編:陳楚楚、吳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