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

2022年12月03日08:29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精神上來推動全省以實際行動深切緬懷江澤民同志

12月1日,省委書記周祖翼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會議,傳達黨中央、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全國政協、中央軍事委員會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要求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精神上來,推動全省上下以實際行動深切緬懷江澤民同志。

會議認為,江澤民同志是我黨我軍我國各族人民公認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領導人,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久經考驗的共產主義戰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杰出領導者,黨的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的核心,“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創立者。江澤民同志始終高度重視、關心支持福建工作,多次到福建考察指導,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有力推動了福建各項事業發展。福建軍民永遠緬懷江澤民同志。

會議指出,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全面回顧了江澤民同志的光輝一生,高度評價了江澤民同志的豐功偉績,號召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化悲痛為力量,繼承江澤民同志的遺志,把黨的各項事業做好。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續強化理論武裝,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堅定理想、錘煉黨性和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扎扎實實辦好福建的事,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中展現福建擔當。要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切實提高人民生活品質,使全省人民朝著共同富裕的目標扎實邁進。要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深入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進一步形成同心協力、團結奮斗的良好局面。

會議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門要嚴格按照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精心組織做好悼念江澤民同志的系列活動。全省廣大黨員、干部群眾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把對江澤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轉化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實際行動,切實做好本職工作,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保持社會生產生活正常秩序,有力維護社會大局穩定,共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 (記者 周琳)

(責編:陳楚楚、吳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