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周祖翼趙龍滕佳材等省領導看望慰問堅守崗位的一線干部職工

2023年01月22日08:26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辛勤工作無私奉獻過一個歡樂祥和有意義的春節

金虎辭舊,瑞兔迎春。春節前夕,周祖翼、趙龍、滕佳材等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分別看望慰問了堅守崗位的一線干部職工,感謝他們的辛勤工作和無私奉獻,祝福他們及家人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兔年吉祥!

省領導分別深入機關、社區、企業、鄉村,向春節期間仍然奮戰在一線的公安戰士、消防官兵、醫務人員、電力員工、快遞小哥、環衛工人等表示慰問和感謝,向全省廣大干部職工拜年。每到一處,省領導都詳細了解他們的日常工作生活、值班安排、安全生產等情況。省領導說,春節是合家團圓的日子,你們堅守崗位,舍小家顧大家,用辛勤付出、無私奉獻,換來千家萬戶的幸福安寧。你們的工作最辛苦也最有意義,希望勞逸結合、張弛有度,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做好值班值守,過一個歡樂祥和而又有意義的兔年春節。各級各部門要科學調配力量,合理排班輪崗,安排豐富的文化娛樂活動,切實加強對基層一線工作人員的關心關愛,工作上嚴格要求、生活上悉心保障。

滿城燈火、萬家安寧,背后是公安、消防、電力等各方面的默默付出和守護。省領導專程走訪慰問了福州市的基層派出所、消防救援隊、變電站等,希望大家當好廣大市民的“保護神”,守護好城市的“生命線”,以動如脫兔的速度和龍騰虎躍的干勁,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保駕護航。要加強社會面巡防巡控,提高見警率和震懾力,守護一方平安、服務一方百姓,確保人民群眾平平安安過好年。要不斷提高消防救援能力,迅速有效處置災害事故,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風險。要加強電網科學管理,提升電網穩定和電力供應水平,保障好節日期間企業和居民生產生活用電。

省領導指出,2023年春節,是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后的第一個春節,也是我省平穩渡過疫情高峰后的第一個春節。各級各部門要堅持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做好值班值守和應急處突工作,進一步落實新階段疫情防控各項措施,強化煤電油氣運保障,抓好菜籃子、米袋子、果盤子保供穩價工作,加強食品安全監管,切實保障困難群眾基本生活,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到群眾心坎上。要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堅決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維護社會和諧穩定。

受慰問的一線干部職工表示,黨委、政府的關心關懷讓他們備受鼓舞、倍感振奮。新的一年,要堅定信心、頑強拼搏,腳踏實地、埋頭苦干,為福建經濟社會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記者 周琳)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