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周祖翼趙龍會見國家林草局局長關志鷗

2023年02月16日08:38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祖翼趙龍會見國家林草局局長關志鷗

2月15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周祖翼在福州會見了國家林業和草原局黨組書記、局長關志鷗一行。省長趙龍出席。

周祖翼說,福建山多林多、森林覆蓋率居全國首位,是南方重點集體林區,也是東南沿海地區重要生態屏障。習近平總書記在閩工作期間親自推動率先開展集體林權制度改革,對福建省林業改革發展進行了一系列重大實踐探索。我們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經濟社會發展勢頭良好。希望國家林草局一如既往關心支持福建工作,在深化集體林權制度改革、武夷山國家公園建設和保障用林需求等方面給予指導幫助,支持福建先行先試,探索更多經驗、當好改革示范。

關志鷗感謝福建省委省政府對林草事業發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福建是林業大省,林長制等多項工作走在全國前列。國家林草局將進一步加大力度,支持福建林業改革發展,共同推進美麗中國建設。 (記者 周琳) 

(責編:陳楚楚、吳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