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周祖翼會見中國殘聯理事長周長奎

2023年03月20日08:26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祖翼會見中國殘聯理事長周長奎

3月19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周祖翼在福州會見了中國殘聯黨組書記、理事長周長奎一行。

周祖翼感謝中國殘聯長期以來給予福建殘疾人事業的大力支持。他說,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殘疾人格外關心、格外關注。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工作期間高度重視、親自推動殘疾人就學就業等工作。福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殘疾人事業的重要論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堅持在發展中保障和改善殘疾人民生,不斷提升殘疾人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中國殘聯繼續關心和指導福建工作,提出更多寶貴意見,共同推動我省殘疾人事業高質量發展。

周長奎說,福建省委、省政府始終高度重視支持殘疾人事業發展,在推動殘疾人就業和體育運動等方面成效顯著。此行將進一步調研總結基層創新經驗做法,推動形成理解、關心、支持殘疾人就業創業的良好社會環境,促進殘疾人事業全面健康發展。(記者 周琳) 

(責編:陳楚楚、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