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攜手打造全國衛生健康對口合作典范  廣州-龍岩衛生健康對口合作推進會召開

2023年03月21日09:25 | 來源:閩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攜手打造全國衛生健康對口合作典范

3月20日,廣州-龍岩衛生健康對口合作推進會在龍岩召開。市委書記余紅勝出席會議並講話,市長胡盛主持,廣州市副市長賴志鴻、福建省衛健委一級巡視員陳厚鑾、廣東省發改委二級巡視員蘇偉光、廣東省衛健委二級巡視員李建中、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黨委書記駱騰、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院長宋爾衛在會上講話。市領導黃立峰、修洪參加。

余紅勝代表市委、市政府對廣州醫療機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希望雙方以此次推進會為新起點,進一步突出合作重點,打造特色重點專科,形成品牌影響力,不斷提升龍岩老區醫療衛生水平,攜手打造全國衛生健康對口合作典范。

賴志鴻表示,廣州市將堅持持續推動,建立長效機制,創新合作模式,堅持“一院一策”,注重宣傳動員,凝聚全社會推動衛生健康對口合作的強大合力,促成更多更好的衛生健康合作項目落地生根。

此次,廣州市政府領導率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廣州醫科大學附屬腦科醫院、廣州市皮膚病防治所、南方醫科大學南方醫院、廣東省人民醫院、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中山大學附屬第六醫院、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廣東藥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等11家廣州市重點醫院來岩開展衛生健康對口合作,與結對醫院深入交流,為龍岩市第二醫院、第三醫院、武平縣醫院、漳平市醫院等4家協作醫院揭牌,並深入龍岩市鄉鎮基層一線開展義診活動,推動取得更多實實在在的合作成效。(王佔鑫 段勇彬)

(責編:江葦杭、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