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龍岩永定區攜手中國煤礦文工團  為文旅事業插上藝術的翅膀

2023年05月18日17:46 |
小字號

5月17日,中國煤礦文工團黨委書記徐晉一行赴龍岩市永定區開展藝術合作,雙方舉行藝術創作基地授牌、土樓形象代言人聘書頒發儀式,並召開座談會。

藝術創作基地授牌儀式現場。永定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中國煤礦文工團是國家級藝術院團,其作品和演員多次獲得“五個一工程”獎、文華獎、梅花獎、金鐘獎等獎項。徐晉表示,中國煤礦文工團將貫徹落實黨中央對口支援決策部署,充分依托雙方優勢,創作更多反映永定老區干部群眾奮勇前行的文藝作品,生動講好永定故事,著力提升客家土樓美譽度知名度,更好地展現永定的人文美、自然美和奮斗美。

中國煤礦文工團與永定區人民政府簽訂合作協議。永定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永定是紅色搖籃、旅游勝地,有‘世遺’土樓金字招牌,是中國旅游百強縣、福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區。特別是文旅部對口支援以來,永定文旅事業取得了長足進步。”永定區委書記李強表示,永定區將以此次合作為契機,堅持守正創新、科學規劃,深挖文化內涵、完善產業鏈條、推動文旅融合,為永定革命老區振興發展、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能。(熊藝紅 陳景彬)

(責編:江葦杭、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