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藝術電影展·2023春華夏繁主題展映暨藝術電影高質量發展研討會”在廈舉行

2023年05月28日10:2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廈門5月28日電 (張萌)27日,“藝術電影展·2023春華夏繁主題展映暨藝術電影高質量發展研討會”在廈門舉行。該活動旨在促進電影藝術創新發展,宣傳推廣優秀國產文化藝術影片,滿足觀眾多樣觀影需求等。

研討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研討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此次活動由中國電影資料館(中國電影藝術研究中心)、集美大學等聯合主辦。其中,展映活動精選了10部優秀國產藝術影片,將分別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廈門等五個城市放映500場,並同期舉行“藝術影片高質量發展系列研討會”等,以加強行業交流、凝聚同行力量。

而研討會以“新媒介與新技術”為主題,聚焦藝術電影的高質量發展,多位電影從業者、業界專家學者等共同探討藝術電影該如何在發行和營銷上與新媒介、新技術融合發展。

10部主題展映海報。主辦方供圖

10部主題展映海報。主辦方供圖

主辦方有關負責人表示,在新媒體、新技術不斷發展的背景下,希望本次活動能夠幫助藝術電影更高效地找到受眾,促進分眾發行、分線發行等模式的進一步探索,從電影產業下游出發助力藝術電影高質量發展。

據悉,該活動已於5月11日在北京啟動,廈門是第三站。

(責編:陳楚楚、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