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特别报道】“高姐”“动姐”齐上阵倡导“平安春运” 温暖旅客返乡路

【查看原图】
漂亮的“高姐”手持“平安、有序、温馨、春运”的字牌祝福返乡旅客。余杉芳摄
漂亮的“高姐”手持“平安、有序、温馨、春运”的字牌祝福返乡旅客。余杉芳摄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2020年01月11日12:51

编者按:家,让我们百般牵挂;家,让我们无惧长途跋涉。通过“回到出发的地方”,让我们漂泊了一年的心重新出发。年味越来越近了,让我们,一起回家!

1月10日,2020年春运拉开帷幕。人民网福建频道“春运特别报道”为您呈现平凡又真实的春运故事。今天呈现 “高姐”“动姐”风采。

 

人民网福州1月11日电 (余杉芳)2020春运正在进行,在福州火车站,福州客运段的“高姐”“动姐”齐上阵,她们以“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为主题,组织青年志愿者为返乡旅客演出文艺节目,帮助困难旅客搬运沉重行李,宣传春运安全注意事项,受到旅客的欢迎和称赞。

分享到:
(责编:陈楚楚、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