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巨龙信息承建的国家重点项目上线运行

2020年07月20日17:5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7月20日电(林盈、陈博)近日,由厦门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某情报中心实体运行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据悉,本次上线运行的情报中心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随着该情报中心的建成运行,将卓有成效的开展各项研判分析,进一步提升有关执法部门打击犯罪的能力和水平。

近年来,巨龙信息广泛参与相关执法部门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数据治理、数据分析、数据安全、情报分析等多项服务,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期间,巨龙信息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与生态伙伴的协同能力,运用基于大数据技术的高效分析工具,挖掘情报大数据资源价值,不仅构建了颇具特色的专题模型和研判工具,还有效提升了情报综合分析研判能力与信息化应用的水平。

厦门巨龙信息执行总裁陈墨表示,巨龙人将一如既往地推进大数据智能化的产品迭代优化,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推进科技创新,加快战略落地,为推动政务信息化跨越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