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来厦推介红色文化旅游 构建“闽西南e家人”新格局

2020年07月25日09:29  来源:厦门网
 
原标题:龙岩来厦推介红色文化旅游 构建“闽西南e家人”新格局

  厦门、龙岩不断加强两地“山海交流”、培育“山海协作”特色旅游产品,昨日,龙岩市文旅局来厦举办“红色古田·养生龙岩”红色培训、研学旅游推介会,两地旅游联动又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红色圣地古田会议会址打卡体验区、拓福体验、龙岩客家特产现场直播“带货”……还未步入会场,外场互动就让人感受到扑面的“龙岩气息”。推介会围绕“客家祖地,匠心独运”“生态福地,田园乡愁”“红色圣地,不忘初心”三个篇章展开,连城雕版拓福互动、客家提线木偶传承人林雅洁和长汀水土保持见证人蔡海丹的现场推介,以及《红旗不倒》歌舞和小红军朗诵《采桑子·重阳》节目展演等,多方位展示了龙岩的客家文化、生态资源和红色研学旅游资源。

  现场,两地共同启动了“红色古田·养生龙岩”红色培训、研学旅游项目,将通过该项目继续推动两地旅游品牌联动,深化两地旅游资源互推、客源互送,增进闽西南协同发展区融合发展,助力两市文化旅游市场快速复苏,构建“闽西南e家人”的旅游发展新格局。(厦门日报记者 吴君宁)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