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数字政府”建设 厦门巨龙信息助推城市智慧化

2020年07月29日18:3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7月29日电(林盈、陈博)近日,厦门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加入一新型智慧城市研究会,参与当地的“数字政府”建设。据悉,该公司将以数据治理服务为抓手,通过数据的汇聚、治理、共享和融合等全生命周期过程,助力“数字政府”建设,助推城市智慧化。

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厦门巨龙信息近年来充分发挥智能大数据治理的经验和能力,在实践中探索“数字政府”的治理新模式,积极参与各地的“数字政府”建设。截至目前,已参与全国30多个电子政务信息化及“数字政府”项目建设,在助力多地新型智慧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为城市治理现代化赋能。

巨龙信息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企业将继续深化“数字政府”信息化建设,加强在数据资源共通共享、数字生态共建共荣、数字技术开源开放等方面的创新研发,为新型智慧城市扩容资源库、拓宽关系网、延伸产业链、构建多元生态等提供助力。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