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释放消费活力 永辉超市线上线下齐发力

2020年08月16日16:58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建频道主播走进永辉超市进行探店活动。人民网 谢小姿摄
人民网福建频道主播走进永辉超市进行探店活动。人民网 谢小姿摄

人民网福州8月16日电(谢小姿)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福建从2020年8月起到2021年3月,开展以“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省内大型零售、电商企业等同步参与“全闽乐购”线上线下促销。永辉超市作为国内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于8月15日举办内购会,推出一系列让利促销活动,提振消费信心,助力福建消费市场回暖。

15日晚,在永辉超市大儒世家店内,记者发现,前来购物的消费者热情高涨,大家的购物车里都装满了各式各样的商品。据永辉超市大儒世家店长黄彦介绍,永辉超市的内购会刚开始只是面向店内员工的优惠活动,为了刺激消费吸引更多顾客,开始逐渐面向消费者,通过内购会的方式让利促销。

黄彦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内购会,既要做好消费活动,又要保证顾客购物的安全,超市也做好了充分的防疫措施,让顾客排队有序消费。也希望通过内购会的方式释放消费活力,因此今年内购会的促销力度也比往年更大了,去年只有160多个品类进行折扣,今年有将近200个品类。

在本次促销活动中,“一村一品”是永辉超市打造的创新项目,旨在挖掘大江南北地方土、特、名、优产品,满足城市居民对于乡村传统、特色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推动乡村特色产业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更是体现了脱贫攻坚中企业的责任担当。

除了热闹的线下销售,永辉超市在线上销售方面也持续发力。黄彦表示,“线上的销售也人气十足,很多人可以直接在家买东西,不仅十分方便还安全,疫情期间,线上的销售占比和增涨幅度都比较高,所以我们也注重线上推动,把超市优质的商品送到老百姓家里。”

据悉,福建全省组织开展以“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计划通过实施“百千万亿”行动,推动企业、商家、银行、电商平台等共同让利100亿元,撬动全省消费1000亿元。据统计,截至8月15日24时,永辉超市内购会的销售金额就突破了2.08亿元,为促进福建消费市场回暖提供了强大动力。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