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今年上半年净利润2424万 同比下降80.36%

2020年08月20日10:5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8月20日电(陈蓝燕)8月19日,七匹狼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54亿元,同比下降12.93%;实现净利润2424万元,同比下降80.36%。

七匹狼表示,报告期内,受疫情以及疫情期间带来的“限流”问题影响,部分线下店铺无法开业,客流锐减,影响了业绩。

记者注意到,七匹狼扣非净利润-47.54万元,同比锐减100.70%。为了降低损失,七匹狼积极开拓营销新渠道,“直播” “小程序”“微商”成了疫情期间的重要销售渠道并在后疫情时代不断巩固加强。报告期内,公司发起“全员营销”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传统渠道方面,七匹狼加强门店数字化建设,通过全面数字化工具对终端实施数字化管理,让标准落地更加规范的同时,实现数据驱动智能决策,助力终端销售。

但是,在疫情影响下,线下终端受到较大影响,另外,由于整体折扣加大,传统线上交易净利润有所下降。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