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总工会举办特色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17日14:2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9月17日电“守住最初入党的初心。”“做好职工的‘娘家人’是我们工会人的职责所在……”近日,在厦门市思明区大同路土堆巷68号的厦门总工会旧址,30多名新老党员齐聚一趟,他们中有耄耋老人,也有桃李青年,他们一起重温入党初心、畅谈工会使命。这是厦门市总工会网络与全媒体中心支部联合厦门市总工会离退休党支部举行的一场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们当初为什么入党?入党的初心是什么?”厦门市总工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冠晖以“入党初衷”为主题打开了这场新老党员对话的话匣子。老党员追忆往昔,讲述了几代工会人的初心和使命。

“网络与全媒体中心支部是厦门市总工会最年轻的一支团队,中心主要负责市总工会信息化平台和网上工会的建设。”厦门市总工会网络与全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戴明词介绍了支部党员组成情况,并向老党员们汇报了中心成立以来,承担工作的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新老党员通过面对面交流、对话,增进彼此交流,加深情谊。针对新党员工作生活中难题和困惑,党员前辈耐心解答,并为中心党员们手写的寄语,勉励新党员传承弘扬老一辈工会人拼搏奋斗的精神,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新党员向党员前辈送上礼品与祝福,并对他们把美好的年华和热情献给工会事业表示感谢。

参加本次活动的一位新党员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更真切地感受工会人的初心和使命,未来将更好地融入工会并投身于新时代工会工作当中。(陈博 邓娜)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