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年11月03日16:3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代表委员、企业家代表实地参观 泉州市人民检察院供图
代表委员、企业家代表实地参观 泉州市人民检察院供图

10月28日上午,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泉州市工商联联合鲤城区人民检察院、鲤城区工商联、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联、鲤城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协会共同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倾听民企呼声,增进司法认同,齐心协力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活动中,代表委员、企业家代表实地参观了鲤城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宣告室、院史馆,对该院的智慧便民服务和检察文化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图文由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提供)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