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武夷山百场公益 医疗科普走进“妇女微家”

2020年11月05日15:16  来源:中国妇女报
 
原标题:福建武夷山百场公益 医疗科普走进“妇女微家”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妇女健康意识和保健水平,引导妇女和广大家庭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妇联联合武夷山公立总医院开展百场公益医疗科普走进“妇女微家”活动。

活动中,医疗科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涉及糖尿病、高血压、优生优育、妇女健康等百姓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健康知识。广大妇女群众对医疗科普活动反响热烈,现场医疗咨询热切,好评不断。

此次百场医疗科普是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的有力举措,旨在借助“妇女微家”聚人气聚阵地,通过“妇女微家长”将所学健康知识传授给身边妇女和家庭,让健康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在打通服务妇女群众“最后一公里”中实现健康与妇女工作深度双向融合。(吴军华 李菁雯)

(责编:陈楚楚、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