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领导出席福建江夏学院校庆纪念大会

2020年12月07日07:49  来源:东南网
 

  6日,福建江夏学院举行“六秩办学·十年本科”校庆纪念大会,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并致辞。

  受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委托,周联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福建江夏学院校庆表示祝贺,对学院的办学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战略,明确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学院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学科建设朝一流目标迈进。要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大力培养、引导高层次人才和团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扎实基础和有力人才支撑。要围绕中心,打造适应地方产业需求、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学科专业体系,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周联清对学校二级学院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进行了调研。(记者 谢婷)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