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火炬高新区产业联合会组团引进优质项目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021年06月28日16:2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6月28日电 近日,厦门火炬高新区产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会员大会在福建厦门召开。期间,联合会分别与有关平台、机构以及银行、券商等十余家单位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旨在通过产业合作、产业基金、技术研究院、产业会客厅、产业链协作平台等项目的逐步落地,支撑产业创新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会员大会现场。厦门火炬高新区供图

大会发布了厦门火炬大学堂、产业会客厅与产业链协作平台等一批项目,为15家新入会会员单位授牌,并授予6名女性会员企业家“‘她’力量”荣誉,为6家会员企业颁发“特别贡献企业”奖。

联合会会长王磊介绍,过去一年,联合会共举办各类会务与活动60余场,深度构建企业间交流和展示平台,为促进成员企业间的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创造机会。今后,联合会将继续秉承“产业为基、共赢未来”宗旨,围绕各会员单位需求开展更多高质量活动,精准匹配相关方的有关需求,努力打造成为人才济济、产业兴旺、技术先进的重要产业平台,助力会员企业发展。

厦门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庄荣良在致辞时表示,希望联合会各会员企业持续强化创新驱动,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命脉和基石,加快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和应变能力;希望联合会为高新区企业做好服务、为产业发展做好参谋,加快打造形成若干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产业集群。

据悉,联合会成立于2015年,目前已发展成员单位160余家,含13家上市企业,总年产值超2000亿元。(余乃鎏 刘清)

(责编:吴舟、钟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