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建频道联合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召开房地产专项整治形势座谈会

2021年09月04日08:3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9月4日电 (张子剑)9月3日下午,人民网福建频道联合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在福州召开房地产专项整治形势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地产企业代表畅谈自身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对目前行业内一些新情况、新现象进行探讨并提出应对策略。

座谈会现场。人民网 兰志飞摄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余尤宜、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赵峥及多家房地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余尤宜在致辞中指出,住房问题,涉及民生关切,作为主流媒体,在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的同时,希望同省房地产业协会及地产开发企业一道,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余尤宜出席座谈会并发言。人民网 兰志飞摄

赵峥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房地产企业面临转型升级的挑战,未来省房地产业协会将重点跟踪市场的变化,切实反映企业的呼声,为政府提供决策依据。

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赵峥出席座谈会并发言。人民网 兰志飞摄

座谈会由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委员会秘书长蔡向东主持,富力集团、建发房产、三盛集团、正荣集团、大东海地产集团等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表了各自观点。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