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州市召开近邻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07日16:38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福州市召开近邻党建工作推进会。人民网 余杉芳摄
福州市召开近邻党建工作推进会。人民网 余杉芳摄

人民网福州12月7日电 (余杉芳)6日,福州市召开社区党建观摩拉练活动暨近邻党建工作推进会,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福州市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示范带动,全力推进新一轮社区综合提升行动,推动城市品质提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工作标准,围绕“党建强、治理优、机制活、环境美”的目标要求,推动新一轮社区综合提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大力推动社区先试先行、大胆创新、总结规律,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把社区打造成为近邻党建工作的重要窗口,培养基层干部的重要阵地、基层治理创新的重要基地。

会议要求,要建立健全晾晒通报、常态考评、激励先进等保障机制,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推动新一轮社区综合提升行动落地见效。

会前,与会人员分组观摩学习了鼓楼中山社区、台江洋头口社区、仓山金洲社区、晋安桂溪社区打造新一轮社区综合提升行动情况。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