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医保局召开座谈会  与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谋划医保新发展

2022年01月17日16:26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日,福建省医保局召开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医保工作座谈会,与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共同谋划推动医保事业新发展思路。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圣魁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林圣魁指出,医疗保障事业是民生工作的重点,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也是社会各界特别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心关注的焦点,福建省医保局成立以来共办理了各类建议提案220多件。代表、委员们对医保工作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我们做好医保工作的重要参考和努力方向。

各位代表、委员积极出谋划策,就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对如何推动医保事业新发展、更好服务群众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林圣魁表示,对于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进行认真梳理,细化研究,并积极吸收到医保工作实践当中。下一步,福建省医保局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创新沟通形式,在各位代表、委员的关心和支持下,共同推动福建省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图文由福建省医保局提供)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