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晋江市女企联发起古树认养活动

2022年03月01日09:58 | 来源:中国妇女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晋江市女企联发起古树认养活动

  日前,以“春暖花开 一树芳华”为主题的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晋江市女企联)2022年新春慈善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据悉,晋江市共有古树名木228棵株。此次活动,晋江市女企联在全市率先发起古树认养活动,得到会员姐妹的积极响应,共计认养古树15棵,累计金额7.5万元。

  晋江市女企联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陈慧表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成为人类共同目标,新春伊始,以“春暖花开 一树芳华”为主题举办新春慈善公益活动,显得更有意义。

  同时,本次公益慈善活动得到晋江市女企联的大力支持,爱心义卖环节收到包含鞋服、母婴用品、生活用品等26个姐妹单位提供的义卖商品。本次爱心义卖共计22072元,全部款项将统一捐赠给慈善机构。

  晋江市妇联介绍,本次活动通过古树认养、爱心义卖、手作沙龙、茶艺等方式,让姐妹们在生活中感受慈善,在慈善中享受生活,让绿色环保、乐善义行成为一种流行的精神追求和行为方式。(吴军华 李菁雯)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